close
壹。要點十個寶貝

貳。不要重複點人             

參。一定要接力唷             

肆。點到填一下拔

伍。通知被點的人


【 愛情紅茶 伍杯 】


壹  你/妳 有寶貝嗎 ? 有
貳  你/妳 寶貝是男是女?都有
參  你/妳 們的關係是 ? ♡友情永不變的麻吉♡
肆  你/妳 都稱她/他為? 隨便叫
伍  你/妳 愛她/他多久?♡愛到世界末日♡


【 家人綠茶 伍杯 】


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?  3個
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?  老么
參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?  ♡Dearㄚ姐♡
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?  沒
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? 一起到世界末日為止


【 友情奶茶 伍杯 】


壹  跟你/妳最好的朋友是?  狠多
貳  他/她都叫妳什麼呢 ?  ♡隨便叫ㄚ♡
參  你/妳們認識了多久了?  狠久 ^ ^~
肆  你/妳什麼事都會說嗎?  不一定芽
伍  想對他/她說的一句話?  ♡♡♡♡♡


【 特調花茶 拾杯 】


壹  妳/你自認很專一嗎 ?  ㄚ知
貳  妳/你自認為很正/帥?  不知道耶~
參  異/同 性朋友哪個多?  都很多
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?  不會,並不代表我就是T
伍  你/妳最想忘記的煩惱?  有...多到爆

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?  一~六年級的美好回憶
柒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?  普通!普通
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?  PM 02:37
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?  我ㄚ栽
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?  有but是秘密


【 自我咖啡 伍杯 】


壹  請問你/妳的大名是 ?  ♡ㄋㄟ 翔♡
貳  你/妳 星座是什麼呢?  ♡雙子♡
參  你/妳的誕生日期是 ?  05/24
肆  你/妳是 樂/悲 觀?  超級樂觀
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?  能當人類就好~


【 點名奶綠 伍杯 】


壹  妳/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?  ♡不知道♡
貳 他/她跟你/你是什麼關係?  我不認識他
參  你/妳 想對 他/她說句? 不知道 
肆  他/她 去過 妳/你家嗎? 我不認識他ㄚ
伍  會跟他/她一直好到永遠嗎? 不認識他ㄚ

1.♥只
2.♥要
3.♥是
4.♥我
5.♥的
6.♥麻
7.♥吉
8.♥都
9.♥來
10.♥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0031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