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是呢....


我本人

鄭亦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我辣



手機....



二度掛點



好衰 = =

前天他就怪怪的

桌布圖片不能換



要換時...


竟然自動關機 = =



哇勒


試了兩天

每次用都會自動關機

然後又自動開機

完全不需要密碼就能開 = =



他在對我抗議嗎?

過了不久



我又是了一次


他竟然

自動關機後


從此之後就打不開喏 = =

今天早上


他又從我手上滑下去


咚...

螢幕出現一條黑線

掛掉喏




有點傷心 


又要花一筆錢去修理



而且LG公司都修很久

很不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0031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